首页

来自Jam Team Wiki

欢迎来到 Jam Team Wiki!

此wiki可自由编辑 您可以在此wiki里写任何关于Jam Team公会的内容 谢谢!

公会Hypixel时期合照
公会DoMCer时期合照

公会简介

Jam Team是中国版Hypixel服务器中的一个公会,创办于2017.12.23 - 11:46 ;

Jam Team也是中国版DoMCer服务器中的一个公会,创办于2021.08.02-14:48。(关于公会为何存在于两个服务器请查看关于公会转服的决议

公会主打游戏Bed Wars 偏于娱乐;

公会群(QQ): 116598226;

公会群创建于2017-11-03 主要用于公会成员的线下交流以及连麦玩游戏;

公会wiki创建于2019-12-22。

(具体内容见于:Jam Team)

公会现状

公会于2021-08-02 14:48在中国版DoMCer服务器创建公会!

目前,公会处于长期长草入坟阶段,会长正在上高中,表示两年后重振公会荣光

Wiki指引

想要了解公会成员? 前往 Category:公会成员 吧!

想要测试你的编辑? 前往 Hypixel Jam Team Wiki沙盒页 吧!

想要了解公会历史? 前往 Category:公会历史 吧!

某些实用页面: Wikitext教程, 特殊:特殊页面

Wiki内容页面: 所有页面

FAQ

谁在编辑?

Jam Team Wiki目前主要由User:紫影酱User:Aunst编辑, 但是你完全可以参加到编辑活动中来。做出一点贡献之后, 你就会为wiki可以更好的为人们服务而自豪。

目标?

Jam Team Wiki的最终目标是建成一个关于Jam Team的百科全书。

收录范围?

Jam Team的历史、事件、成员、运营等一切与Jam Team相关的东西。